close

新開張的「Cinque Sensi」歐陸菜館,以優質食材作賣點,店子的法文名字解作「五仙」,但在這裏吃到的絕非廉價貨,單看店中央的西班牙黑毛豬風乾火腿便知一二。

黑毛豬火腿風乾36個月

店內採用風乾36個月的西班牙黑毛豬火腿,一般小店都不會提供這個級數。火腿鹹鮮,帶點果實香,入口十分軟滑,由專人切片後連黑松露蜜糖一同奉上,約100克的分量索價200多元,風乾火腿迷不可錯過。

主廚曾於多間酒店工作,對食材相當講究,如指定要用24個月成熟期的帕爾瑪芝士、澳洲穀飼羊架、意大利有機菜、日本A5和牛及意大利咖啡豆等。

自製醬汁顯心思

而醬汁就最能顯出大廚心思,像佐日本帶子的香檳汁,以慢火把一支香檳煮至四分一濃度,味道甜得來不會蓋過帶子鮮香,連點食羊架的肉汁,都是自家以牛筋及牛腩等鮮肉熬煮而成。

而大路的Tiramisu就製成兩種不同軟滑度,一份是蛋糕,另一份則以手指餅點食,還附上以咖啡、砵酒、Baileys及咖啡酒混成的咖啡醬。

10多款菜式雖不算多,但勝在賣相精緻。所謂豐儉由人,不愛風乾火腿,也可來一碟意大利飯,嘗嘗小店的大心思。

arrow
arrow

    Kaori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