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ubberBand(RB)5位大男孩愛打邊爐無人不知,而且小記更不止一次得悉他們鍾情澳門水佬榮的海鮮鍋,作為粉絲的小記,在公在私明查暗訪之下,找到香港有地方可以品嘗水佬榮的滋味,急急Call齊成班Band友,齊撐特色湯底,兼試創意配料!

湯底出色 食材刁鑽

開業已一年的千福中日火鍋料理位於尖沙咀,餐廳一向以高質素見稱,湯底做得尤其出眾,其中包括鎮店湯底藥膳醉清遠雞湯、濃味四川麻辣湯、胡椒豬肚湯,另有清潤健康的海底椰湯及黑豆漿雜菌湯等,選擇非常豐富。餐廳最近更推出正宗水佬榮湯底,微微香辣配上花甲,在秋意煥發的日子品嘗,更覺醒胃清爽。

此外,餐廳亦不斷創新火鍋配料,經常研製不同口味的丸子,像是這次的臘香鮮墨丸、芥辣八爪魚等,夠創意又好味道,如像RB的好音樂;當然亦少不了香港人最愛的牛肉,特選山東牛味道濃郁,細分有金錢展、腋位、頸位、脊位等,還有刁鑽部分如坑腩粒、牛舌芯、牛胸尖等。河鮮海鮮除了大路款式外,亦不乏推介時令貨色,完全限量供應,即使多食幾次都不怕悶!

arrow
arrow

    Kaori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